聚焦党史教育 强化党性修养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21-05-11 01:18


    近日,为进一步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矿区纪委监委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要求,组织机关党员干部30余人到市直机关党员政治生活中心参观学习。
    当天下午,参加活动的全体党员干部依次参观了党史教育厅、红色名片厅、市情直播厅等9个主题展厅。通过观看珍贵的历史图片、详实的文字数据、生动的影像资料以及“5G+党建”模式的运用,重温了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伟大历史进程,体验了严肃的党内政治生活场景,感受了廉政警示教育的强烈震慑,接受了“中共创建第一城”的红色教育和市情教育。活动中,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4名党员代表作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交流”发言。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纪检监察机关的初心,牢记纪检监察干部的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强化党性修养,带头过好党员政治生活,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认真履行纪检监察工作职责,推动全区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实现我区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