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风采】丝路织物语 清雅展芳华 — 郊区纪委监委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

来源:阳泉市郊区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 2022-03-09 10:11

丝缕之间,尺寸之方,随意的缠绕,轻柔的呼唤,将天人合一”。为活跃机关文化氛围,绽放女性“颈上风景、腕间青春”的自信光彩,坚定广大女纪检监察干部的初心和梦想,在纪检监察事业中持续绽放高雅情怀。3月8日,区纪委监委机关特举行“丝路织物语,清雅展芳华”丝巾秀活动,共同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

青春活力的舞蹈《一起向未来》拉开了整个活动的序幕,区纪委监委领导为大家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并勉励广大女纪检监察干部要紧跟时代步伐,继续在学习和实践中汲取养分,为建设高质量纪检监察队伍凝聚巾帼力量!

大家用丝巾塑造出众形象,或围在脖间、或披在肩头、或绕成玫瑰花、或打成井字结……唱歌、舞蹈、朗诵、T台秀,丝巾飘扬中彰显出了女纪检监察干部不一样的风采。最后,在一首《铿锵玫瑰》中,本次活动圆满落下了帷幕,大家一起度过了一个有意义的节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