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届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召开2022年第二次会议

来源:阳泉市城区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 2022-03-29 19:34

3月27日,十一届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织召开2022年第二次会议,听取了第三轮巡察情况阶段性汇报,研究审议了《十一届区委巡察工作规划(试行)》(草案)、《关于开展十一届区委第一、二轮巡察整改专项督查的工作方案》,学习了全国巡视工作会议、全省巡视巡察工作会议精神以及中巡办、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相关通知文件精神等。会议由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赵世春主持。

会上,区委三个巡察组依次汇报了巡察工作进展情况,重点汇报了初步发现的问题和线索。领导小组成员分别对各组巡察汇报情况进行了认真点评,在对前一段巡察工作给予肯定的同时,也指出了巡察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下一步巡察工作的意见建议。各巡察组表示,一定会按照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的要求,深挖细察被巡察单位的存在的问题,确保高质量完成巡察任务。

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审议通过了《十一届区委巡察工作规划(试行)》(草案)、《关于开展十一届区委第一、二轮巡察整改专项督查的工作方案》,集体学习了全国巡视工作会议、全省巡视巡察工作会议精神以及中巡办、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相关通知文件精神等。并提出具体要求,区委巡察机构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关于巡视巡察工作要求,将精神传达到各巡察组、传达到每一个巡察干部,落实到具体工作中。《规划》及《督查方案》要按照小组会议提出的意见建议进一步修改完善后,报区委同意予以实施。

区委巡察组组长、副组长及巡察办有关人员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