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市公安局纪检监察组:传达学习贯彻全市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精神
来源:阳泉市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2023-03-16

近日,驻市公安局纪检监察组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阳泉市纪委监委开展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实施方案》《实施“战斗力免疫力提升工程”全面建设清廉纪检监察机关2023年行动计划》等相关文件,以及市纪委监委领导在全市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等。

会议指出,开展教育整顿是当前纪检监察机关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是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是以自我革命精神从严整肃队伍、坚决清除害群之马、永葆铁军本色的具体举措,是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坚定扛起党和人民赋予的职责使命的现实需要。

会议强调,要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结合在全党开展的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结合全市纪检监察系统正在开展的“战斗力免疫力提升工程”,把教育整顿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中央纪委和省市纪委的安排部署,认真贯彻落实师旭明书记“四抓四提升”工作要求,以学习教育为先导,以检视整治为重点,以巩固提升为关键,有计划、有步骤、有重点地抓好落实,自觉接受刻骨铭心的革命性锻造和深入灵魂的精神洗礼,确保教育整顿在我组走深走实、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