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监委机关妇委会:开展“学礼插花倡廉洁,陶冶身心再出发”主题活动
来源:阳泉市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2023-03-08

阳春三月,春花烂漫,巾帼芳华,笑靥如花。3月7日下午,在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市纪委监委机关妇委会组织机关、巡察和派驻机构的女同志开展“学礼插花倡廉洁,陶冶身心再出发”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花香四溢、满室芬芳,气氛轻松愉悦。机关妇委会邀请专业花艺师为大家讲解了花语含义、插花技巧、插花艺术鉴赏。美丽素雅的花朵、枝叶,经过大家精心构思、悉心修剪,变成了一件件主题鲜明、清雅别致的花艺作品,女干部们徜徉花海,巧手弄花影,在享受指尖创造美丽的同时,扦插出属于自己的“廉”意浪漫。

委机关妇委会还举办了职场礼仪化妆小知识专题讲座,通过专业礼仪化妆指导,勉励大家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强化细节意识,树立礼仪观念,做文明礼仪的规范者、传播者和引导者,充分展示纪检监察女干部的良好精神风貌。  

廉韵润清风,花语意铿锵。此次活动,传递了节日的祝福,既放松了心情,也陶冶了情操,让纪检监察女干部在享受花卉之美、艺术之美的同时,进一步品其清廉之风、沐其正直之气。大家纷纷表示,不仅收获了鲜花,还收获了美丽的心情和更大的工作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