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监委机关开展“八一”建军节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阳泉市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2022-11-02

8月3日,市纪委监委机关党委和市人防办党总支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共庆“八一”建军节。

当天上午,市纪委监委机关党委组织机关及派驻机构在职退役军人、各党支部代表到某早期人防工程进行参观,了解该人防工程建设情况。随后,到矿区人武部靶场进行实弹射击训练。靶场上,所有在职退役军人和各党支部代表精神抖擞,跃跃欲试。大家认真观看、聆听矿区人武部官兵现场演练和讲解枪支特点、瞄准方法及射击操作要领等,并严格按照分组、顺序、步骤,依次上前进行实弹射击。阵阵枪声响彻靶场,让现场的退役军人重温了军营的火热氛围,也让各党支部代表接受了一次军事教育。

参加活动的退役军人表示,这次党日活动主题鲜明,国防意识和军事素质都得到锻炼和提升,组织纪律性得到增强,工作热情得到进一步激发。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将忠诚担当的军人作风落实在工作中、体现在行动上,始终做到退役不褪色,为打造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晋东样本”贡献力量。各党支部代表也表示,要学习和发扬军人纪律严明、作风优良的品格,以“免疫力提升工程”为牵引,提高政治站位、提升能力素质、强化自我约束,坚决做捍卫核心的“先锋”、业务过硬的“尖兵”、遵纪守法的“标兵”、清正廉洁的“典范”,全面推进清廉机关建设,用实际行动为党的事业、为纪检监察事业增光添彩。